欢迎进入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网站

由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共同参与制定的《宠物美容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初审会于4月14日顺利在京召开

由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共同参与组织制定的《宠物美容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初审会于4月14日顺利在京召开。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出席本次初审会的领导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轻工职业能力评价中心副主任浦永祥;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标准处副处长贾成千;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政策法规部副主任,轻工业评价中心培训处处长曹峰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贾雅军;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秘书长杨帆。崔娜、王镜淳、张锐、潘志荣、王晏林、颜冰、宋广军等编写专家与梁涛、唐莹、吴霖春、张庆海、侯旭瑞、张琳等审定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编写专家组代表汇报了职业标准编制思路、等级设置和和存在的问题情况。同时与会专家就职业标准进行质询,标准编写组进行了答疑。与会专家逐条审定职业标准内容,编写专家组代表负责做好修改记录,最终,专家组经讨论一致通过该标准审定。

 

 

 

 

同时,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中心承担、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主笔修订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宠物健康护理员》和《宠物驯导师》也将于4月15日在京召开标准初审会。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将按照整体性、前瞻性、规范性、实用性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和健全我国宠物领域技术标准体系,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标准技术    由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共同参与制定的《宠物美容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初审会于4月14日顺利在京召开
创建时间:2022-04-18 14:3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