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网站

榜样浙商共战疫 | 泰普森:共克时艰 奋战“疫”线

 

2020-02-19 03:06:17      来源:秘书处

   2月9日下午3点,满载着泰普森爱心捐赠物资的邮政绿色通道专车驶出泰普森实业集团东区,直奔武汉防疫一线,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泰普森是一家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面对突发疫情,泰普森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企业的疫情防控,做好企业内部管理工作工作:排摸人员流向、采购防疫物资、消毒防控等。同时,泰普森积极通过省侨缘公益互助促进会向德清县红十字会、杭州市拱墅区和河南省平舆县捐赠200万元,用以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司先后向杭州、德清、河南等地的政府、部门及红十字会捐赠近3万件海外采购的口罩、隔离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向浙江、河南等地公安、防疫部门设卡点,以及社区、医院等支援泰普森生产的“我飞”品牌帐篷、凉篷、行军床、睡袋等物资。


△泰普森集团董事长杨宝庆接受媒体采访
  1月30日,武汉封城第8天,全国范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在获取到抗疫一线短缺物资的需求后,泰普森通过浙江省侨缘公益互助促进会向德清县红十字会、杭州市拱墅区和河南省平舆县捐赠200万元,用来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泰普森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一直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热心公益事业。在2003年的非典和2008年的自然灾害和疫情灾害中,捐钱捐物,通宵赶制帐篷,舍小家利益助国家的情怀,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的盛赞。这次疫情发生后,泰普森第一时间就行动起来,积极履行企业的主体责任。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疫情发生后,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董事长杨宝庆亲自指挥,于1月20日上午立即成立抗击疫情领导小组,召开首次会议,全力支援疫区抗击疫情。
  1月23日-25日,泰普森为河南、浙江等地公安、防疫部门设卡卡点捐助的200个专用军用帐篷和休憩帐篷、300个睡袋等物资也已到位,应急小组成员24小时待命。各批次捐赠都在有序对接安排,泰普森实时关注疫区救援进展。

 


  1月25日,大年初一,泰普森积极联系浙江省应急管理厅相关处室和企业属地政府,在做好企业自身抗击疫情的同时,充分发挥海外分子公司的优势,联系国外商家,紧急组织采购急需的防病毒医学隔离等物资。据悉,此批物资已陆续发运回国,主要包括:一次性隔离衣、成人/儿童防护服、氧气面罩、一次性卫生帽、护目镜、医用N95口罩、医用防病毒口罩等。其中,医用口罩一项计划采购150万个以上。
  1月30日上午,泰普森紧急调拨捐赠给德清红十字基金会医用口罩10000个;剩余物资将根据上级要求捐赠给疫区和相应部门使用。
  泰普森在全球拥有7000名员工,做好员工的管理更是对疫情防控的有效支持。疫情发生之初,企业就分单元排摸企业全体员工的进出去向,向员工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并制定了《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员工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和《新型冠状病毒常识及预防知识》宣传材料,实施《员工状况自查、跟踪表》,对疫情防控做出明确要求。1月24日,企业抗击疫情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全面布暑企业生产、仓储、后勤各场所的消毒保卫工作。3日后,召开第三次会议,商量企业的生产建设与成品运输工作和员工中“三类人员”的情况,严格执行省政府的有关疫情防范的各项规定。

              (编辑:yxy)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榜样浙商共战疫 | 泰普森:共克时艰 奋战“疫”线
创建时间:2020-02-19 10:00
浏览量:0